北京华唐中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4-04-12 08:48:06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0

2024年410日,北京华唐中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区负责人赵广明深圳一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负责人李书家、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校企合作总监余丹丹等一行来我校就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洽谈,现代邮政学院院长助理于鉴桐、校企专干王朝南陪同交流。

图片1.png

会上,于鉴桐首先对现代邮政学院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她指出,面对电信服务信息化转型的发展现状希望能与在座拥有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先企业开展多形式的校企合作

随后,深圳一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负责人李书家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并对其公司的主营业务智能语音客服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因为智能语音客服的出现目前在客户服务行业诞生了许多新岗位例如AI训练师、话术搭建师等,希望能与学院共建人才培养搭建行业人才池

在接下来的洽谈中,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校企合作总监余丹丹也就其企业背景和主营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其现有的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分享。北京华唐中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区负责人赵广明表示希望联合学校与行业多家企业共同打造行业生态圈,开展项目合作。

最后,多方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确定,后续校企方将根据会议洽谈内容展开调研与评估,形成具体可实施的校企合作方案。


图片2.png

此次洽谈会标志着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将开始数字化转型,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和创新,助力数字技术高质量人才培养与就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王朝南

编辑:陈钢

审核:于鉴桐


核发:经济管理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