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介绍

                  

部门简介

                 现代邮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原经济管理学院)是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以省级一流专业群为依托,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现有邮政快递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电信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四个专业。

邮政快递运营管理专业与湖南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共建专业,拥有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市场营销专业是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省级一流特色专业群核心专业,市场营销协会是省级大学生社团“百强社团”。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省内唯一开设的特色专业。

现代邮政学院有一群优秀的教师团队,她们当中拥有国内访问学者、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有高级会计师、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有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电信优秀共产党员。

现有校内实训室10个、湖南电信客服实践基地1个,与京东、顺丰、湖南邮政速递物流等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12个。通过校内实训与校外跟岗实习联合培养,满足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提升需求。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邮政学子在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赛项中大展风采,近三年共有75人次获得省级以上荣誉。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