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与申通快递湖南公司洽谈申通仕官生订单培养
日期:2024-03-31 21:10:29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

为进一步探索符合邮政快递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育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技能人才,促进校企人才储备和供需渠道,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2024年3月28日,申通快递湖南公司人资总监陈国超、招聘负责人熊文彬等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共建申通仕官生订单班等事宜展开洽谈,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院长助理于鉴桐、邮政快递运营教研室主任宫颖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陪同交流。

 

在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共建订单班、物流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往届毕业生就业跟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也为推动现代邮政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接下来校企岗位匹配、学生精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双方重点就校企共建申通仕官生订单班的具体内容、实施方式以及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3月29日,我院文杰斌院长等12名师生受邀前往申通长沙转运中心参观考察,由陈国超总监带领参观了申通直营体系下转运中心的自动化供件、自动化集包、装卸、细分拉扫等操作平台,实地参观了员工食堂及宿舍,让我院师生对申通长沙转运中心的运作方式和管理体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洽谈和访企不仅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现代邮政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还建立了校企双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合作机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共建申通长沙转运中心人才储备池的合作方向,为加深校企合作、推进上岗就业、完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现代邮政学院将持续与申通湖南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深入探索与落实产学研校企合作新模式,联手做好申通仕官生订单班的培育培养及实习就业工作,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何理均、黄天兴

编辑:李梦婕

审核:文杰斌

 

 

核发:经济管理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