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深度合作——现代邮政学院赴湖南省快递协会调研
日期:2023-04-03 16:08:57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361

331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一行走访了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受到了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伍声扬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快递进村”、乡村振兴、专业建设方向、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内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伍声扬秘书长首先讲述了我国邮政快递业的发展,以及快递业在乡村振兴、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影响,并阐述了目前邮政业人才招聘所遇学习内容偏理论、专业实操不精准等问题。

听取了伍秘书长的讲述后,现代邮政学院文杰斌院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详细介绍了邮政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的发展规划与目前合作单位。伍秘书长表示,快递业关系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校企合作单位不仅要服务于区域经济,更要站位于全国范围。 

接着,双方就科研研究、社会服务、讲座支撑、公益项目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精准了邮政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特色定位,找出人才培养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及建议,为未来邮政研究院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赵灿

编辑:陈钢

审核:文杰斌

核发:0 点击数:36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