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10-25 11:57:14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336

为进一步增进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交流,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李丽、现代邮政学院院长助理暨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于鉴桐和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陈艳庆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团队,于1020日上午,在湖南邮电职院教学楼415会议室与三力公司市场部陈俊杰主任、渠道经理胡幸热切交流三力现代学徒制班合作方案。

陈俊杰主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的业务种类,分析了现代学徒制学生未来就业的具体岗位,且对学徒制班提出了包括规模、实习时间及正式入职时间等内容的详细建议。期间渠道经理胡幸针对市场营销专业学徒制班开办可能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专任教师深度交流,教师团队也对三力公司开办学徒制班的计划提出相关的建议。

此次交流为现代邮政学院与三力公司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学校本地就业市场的拓展,搭建多元化的校招平台,深化校企人才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 舒司茜子

编辑:吴经纬

审核:于鉴桐

核发:0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