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10-31 12:06:31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321

2022年10月27日14:30,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10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黄媛媛、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李丽、校团委专干徐屹帆、学工主管谭燕团总支书记李梦婕、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灿、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理均邓瓒、王朝南、刘秀春、刘铮屿等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二级学院主席团以及各学生代表。

 

 

李丽院长为本次大会致辞。她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团学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学生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希望学生干部们服务师生,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三、希望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

 

学生会执行主席文陈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出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最终邹皓月、廖明凡、孙峰、丁俞晗、张正洋、陈茜、蔡雨露、曹志强8位同学当选为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其中,邹皓月、孙峰、丁俞晗当选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在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孙峰、谭燕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32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