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皓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3-06-19 13:34:30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35

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校企合作双赢616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皓集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副校长宋燕辉、发规处处长叶伟、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现代邮政学院院长助理于鉴桐,现代邮政学院教科研干事赵灿、招生就业处创业就业主管姜林波和中皓集团董事长肖叶涛、企服中心总经理代立军、数字化平台总监袁正中、人力资源总监戴芳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现场解读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皓集团校企合作协议。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中皓集团颁发“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就业基地”等企业授牌,为中皓集团董事长肖叶涛、企服中心总经理代立军授予“客座教授”聘书。

签约暨授牌仪式后,谢圣国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谢校长表示,此次校企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学校将以协同育人为目标,积极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并深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模式。

肖叶涛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皓集团的专业服务团队将围绕课题研究、技术转化、学术交流、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为做深做实专业人才精准培养、联合申报项目及成果转化、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各项合作建立了常态化、长效化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打造校企合作的特色典范。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赵灿

编辑:陈钢

审核:文杰斌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