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来校和现代邮政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06-09 11:52:52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43

为增进校企联系交流,切实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妥善安排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并发展友好关系,2023年6月6日,应财务处处长彭小娟邀请,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一行赴现代邮政学院进行人才招聘与现场交流。

首先,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陈怡老师与赵灿老师组织下,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于教学楼205教室参与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与招聘交流会。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高级合伙人李俐、办公室主任王卓等人在初步审阅学生简历后,与学生一对一面试。

随后,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财务处处长彭小娟携现代邮政学院综合办教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于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会见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制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共建“会计工厂”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据李俐所长介绍,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的审计人才一般为大学本科学历,但通过与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交流,发现我校学生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语言表达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期间,通过导师互聘、工学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并鼓励学生在校期间提升学历水平。

67日,在现代邮政学院与湖南宝荃会计师事务所的组织下,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在教学楼610实训室参与实习前财务专业基础与办公能力水平等综合素质测试。通过面试与笔试考核,共11人最终获得审计助理实习资格。

通过一系列合作,校企双方不断加深了解,为后续人才培养、顶岗实习、人才就业等模式打下良好基础,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赵灿

编辑:陈钢

审核:文杰斌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