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交流促合作,开拓共赢谱新篇 ——谢圣国校长一行深入湖南省邮政公司访企交流
日期:2023-10-17 08:12:06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54

为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校企需求,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1016,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校长率队,副校长宋燕辉、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谭远、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张贻信、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邱彩等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并对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谢圣国校长介绍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代邮政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学校与邮政集团产教融合的合作基础与发展空间,并明确今后校企双方在校园寄递服务中心建设、全国邮政人才培养基地平台建设、邮政行业岗位认证与职业培训、邮政快递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未来邮政研究院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努力方向。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谭远介绍目前湖南邮政公司在省内衡阳、益阳、永州等地市高校均已建立校园寄递服务中心,并期待校企双方在校内实践基地、行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就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建设、邮政行业岗位认证与职业培训等主要议题交换意见并详细探讨。值得一提的是,校企双方将于下周针对校内寄递服务中心建设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讨工作。

此次访企交流活动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补与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更多校企合作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做大做实“湘邮”品牌,形成校企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湖南省邮政公司开展深广泛务实的合作。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赵灿

编辑:陈钢

审核:文杰斌

核发:0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