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商,合作共赢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20 15:43:59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37

为增进校企联系交流,切实了解校企双方需求,妥善安排2021级金融应用科技专业错峰实习,316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携现代邮政学院综合办教师、学管教师、金融专业教师、学生代表,于三办公楼会议室会见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车险车商部经理王斌、新零售业务部经理袁准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现代邮政学院院长文杰斌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各位领导的到位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新零售业务部经理袁准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的发展历程与企业环境、实习岗位工作内容与福利待遇、入职方式与培养模式进行介绍。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实习岗位素养、实习上岗时间、实习食宿、成绩认定、薪酬社保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为现代邮政学院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今后共育人才、顶岗实习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学校本地就业市场的拓展,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赵灿

编辑:陈钢

审核:文杰斌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