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2018.01.22)
日期:2019-04-17 16:37:04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029

2018119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我系共19名学生参加4个赛项的竞赛,其中,江玲妍、刘颖老师指导赵彬鑫、梁惠惠、吕嘉玲参加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竞赛获喜获二等奖;叶伟、刘晓丹老师指导黄啸琰、张小艳、周慧参加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竞赛喜获三等奖;陈怡、邓雪宁老师指导何相、曾维兴、郑彩燕、周世葵参加“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喜获三等奖;王香英老师指导王逸霄参加英语口语比赛喜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拿奖,不仅充分展示了各个队伍的自我风采,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实力,同时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我系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争取在下届省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系

核发:0 点击数:102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