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17 16:32:03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001

2018913日—30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株洲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选派15位运动员参加田径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获得男子标枪铜牌,男子100米第五名,男子200米第七名,男子3000米障碍比赛第六名,女子标枪第六名;乒乓球比赛中男子团体比赛进入16强,男子双打进入16强。

雷宾宾、张洁两位老师被评为 “优秀教练员”;余奕、余泳阳、王超三位同学被评位“优秀运动员”。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的成绩是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全体教练员精心准备、科学训练的结果,是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的结果,是全体老师、同学大力支持、热情鼓励的结果。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

                                     经济管理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