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邮阅读,勇闯卓越 ——现代邮政学院卓越班开展阅读打卡活动
日期:2022-11-29 11:05:15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94

20221125日下午晚630,现代邮政学院于鉴桐老师带领邮政223班全体同学于教学楼110室成功开展了“邮阅读,创卓越”的21天阅读达人养成打卡活动的开幕仪式,此次活动以邮政卓越人才培养六个一工程为契机,倡导卓越班的小伙伴们养成终生阅读习惯、打造学习型班级,针对大家的阅读痛点,于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她的阅读心得和阅读方法。

 

于老师的分享分为为“一场活动,回溯阅读初心;两个角度,探索阅读意义;三个步骤从01搭建阅读体系”三个部分。她首先阐释了自己心目中阅读的意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同时又向同学们传授了阅读技巧,给定了阅读计划和目标,同时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优秀书籍,解答了相关阅读时的困难。最后呼吁大家利用打卡小程序为阅读打卡。“邮阅读,创卓越”的21天阅读达人养成打卡活动的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时期是一个培养终生习惯,塑造正确人生三观的黄金时期,一个不重视阅读的学校永远没有真正的教育。读书是一种“遇见”,翻开书本,推开一扇去往不同时空的大门,邂逅一份充满人间温暖的感动,爱上阅读、享受阅读,让我们共赴阅读的文化盛宴!该活动体现了现代邮政学院对培养邮政卓越人才的愿望,更加体现了湘邮学子响应全民阅读的积极实践!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卓越班曹粤兴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