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11-25 17:05:14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33

为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奋斗的奉献精神,追忆红色革命足迹,全面持续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切体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和理论力量,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1123日联合我校思政老师共同前往肖劲光故居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们一同走进伟人故居,参观了肖劲光同志革命时期图片和文物展,深切缅怀肖劲光大将一生的艰辛事迹,感受了海军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祖国的崛起。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民族精神的道路上感悟着巍巍中华、红色血脉中的薪火相传,让胸怀大局、心系国家,不断强化政治素养,主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时代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随着思政老师们深入讲解肖劲光创建海军、四保临江、围困长春、衡宝战役等重大历史事迹,支部党员们品读着在革命生涯中,历尽艰辛,百折不挠,勇于开拓,鞠躬尽瘁,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人民海军的创建和发展壮大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的伟人故事,这也更为切合实际的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及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对支部党员们深学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青年职责与使命具有重要意义。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将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中深入剖析自我,主动提升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曾文康、李梦婕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