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开展第五届中华诗文朗诵大赛
日期:2022-11-24 09:55:10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01

2022年10月8日-11月20日,现代邮政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一起品味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21、22级两个年级16支团队(15个班级团队,1个自由组合团队)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其中自由组合团队精心备赛,作品推荐参加湖南省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写大赛。

 

本次大赛决赛在实验楼阶梯教室举办,邀请了学工主管谭燕、团总支书记李梦婕、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理均、学生会执行主席邹浩月、团总支副书记陈点、杨凤娇担当评委,丁俞晗主持。

《永远跟党走》、《我的祖国》、《读中国》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作品从同学们的口中朗朗诵来,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自信。

   

在本次大赛中各位选手表现突出、难分伯仲,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决定获奖班级如下:由喻玉玲负责的自由组团队获得特等奖,推荐参加省赛。获得一等奖是邮政223;获得二等奖的是营销222、邮政222;获得三等奖的是:营销211、邮政221、营销221;获得优胜奖的是电管221、会计222、会计221、电管211、快运211、金融211、营销212、会计212、会计211。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各位人员的共同努力诗文大赛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展现邮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谭燕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