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组织新生经典晨读活动
日期:2022-11-24 09:53:00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77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文化经典更是灿若星河,优秀文化经典,凝聚了前贤的大智大慧,浓缩了华夏五千年的思想精粹,是我们民族文化的瑰宝。现代邮政学院于2022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为期1个月,在22级新生班级,深入开展了以“朗诵文学作品,品味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晨读活动。

    经典晨读是我院的特色活动,今年是开展第五届经典晨读活动。虽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培养同学们早起的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晨读由学习部进行考勤,主席团进行抽查,严格要求学生遵守晨读纪律,争做青年好学生。


    11月20日划上了经典晨读活动圆满的句号,在这次晨读中,每日早晨校园里都有朗朗书声浸润校园的每个角落,沁人心脾。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谭燕、蔡雨露

编辑:李梦婕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