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迎新游艺会活动
日期:2021-12-21 11:40:43  发布人: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094

2021年即将结束,一年一度的元旦新年马上到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欢乐游艺会”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及交流氛围。

                


开场舞会计212班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欢乐派对》,跳动的舞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各部门举行的小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个人技巧,更多的是锻炼同学们的心理抗压能力。一时的得失并不重要,在游戏中获得快乐的情绪才是游艺会的最终目的。

    


    奖项设置为一等奖
2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30余个、参与奖200余个,参赛者通过游戏后用印章去兑奖处进行领奖。活动结束,近200多名同学参与各部门游戏获得丰盛的奖品。
在寒冷的冬日中,本次游艺会的举行让我们感受到大家积极向上的热情,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中积极向上,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

核发:0 点击数:109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